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学院领导来单县分校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 单县分校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在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菏泽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3-28 09:50     (点击: )

各单位:

根据《菏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菏办发〔2007〕4号)的规定,菏泽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领会《菏泽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及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见附件1),切实做好成果申报工作。

二、本次评奖只接受单位集体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请各单位报送前填写好分类汇总信息表(见附件3)。

三、请将个人申报材料统一用档案袋封存,档案袋封皮张贴材料清单(见附件4)。

四、请各单位于2018年5月15日将纸质材料报送科研处(综合楼505室),电子版材料和照片发送至kyckyk2008@163.com,逾期不候。

五、联系人:王洪涛 电话:5668592

附件1:菏泽市优秀社科成果评奖通知

附件2:菏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

附件3:2018年菏泽市社科优秀成果奖汇总表

附件4:社科成果申报材料袋封面

科研处

2018年3月28日

附件【评审表.doc已下载
附件【菏泽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及实施细则.doc.docx已下载
附件【菏泽市社科成果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社科成果申报材料袋封面.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