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学院领导来单县分校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 单县分校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在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4-19 08:15     (点击: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1100亩的新校区建设列入菏泽市2018年重点项目,预计2020年新校建成并投入使用。2018年我校初中起点全日制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专科、“3+4”本科继续招生。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环境一流。拥有微机室、语音室、演播室、多功能电教室、录播室、图书室、电子琴房、舞蹈教室、高标准运动场,教室全部安装教学一体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150余名专职教师,其中副教授58名,讲师37名,全部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1名教师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8名教师取得研究生结业证书。教师队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

在我校就读的本专科学生,前三年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本专科学生品学兼优者,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家庭贫困者还可享受特殊困难补贴。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在全市100多所小学、幼儿园及北京、浙江、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建立了稳固的实习就业基地,毕业生就业率连年达到100%,我校毕业生离校前就被各用人单位抢订一空,学生就业选择空间十分广阔。

热烈欢迎全市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报考我校!

学历层次

专业设置

招生计划

学制

收费标准

招生对象

就业方式

专科

(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代码594

B1初等教育

500

5年

前三年免学费

专科段两年4000元/年.生

具有菏泽市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1. 教师招考

2. 党政企事业单位招考

3. 专升本

B2学前教育

500

本科

(3+4高等师范教育)

代码594

A1学前教育

50

7年

前三年免学费

后四年4000元/年.生(每年实交2000元,政府补贴2000元)

A2小学教育

50

28926208679715956

学校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报名办法:在初中学校各区县招生办登录菏泽市中考招生平台网上报名。

咨询电话:0530—4688977(招生办)

学校网址:http://sxfx.hezeu.edu.cn/

各县区联系人及电话:

单县:张青松15550118977 单县:吴效海15169737646

曹县:苗青 15965668682 曹县:李国华 13869778108

定陶成武:马金龙13583011366 牡丹区:马恒15953072485

巨野:周金锋 13561356001

菏泽学院

成就人生美好梦想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学制、专业介绍

一、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专科层次

学前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教师品德、优秀幼儿教育技能的幼儿园教师及管理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武术操、幼儿舞蹈、美术、书法、音乐(声乐、键盘)、思政、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就业指导、综合素质(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等。

初等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教师品德、优秀小学教育技能的小学教师及管理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心理学、教育学、小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幼儿武术操、舞蹈、美术、书法、音乐(声乐、键盘)、思政、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学科教学方法与研究、就业指导、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二、“3+4”高等师范教育本科层次,小学教育和幼儿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小学教师、幼儿教师及高级管理人才。

开设课程:前三年重点开设语文、数学、英语、思政、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体育、音乐、舞蹈、美术、书法、计算机等十几门基础课程;本科阶段执行菏泽学院学前、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方案。

就读地址:菏泽市中华东路菏泽学院东校区。

三、就业前景

学前教育专业:

国家教育部规定获取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证必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根据教育部等四部委《关于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意见》,至2020年幼儿园毛入学率达到85%,全国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缺口190万人,未来十年,要大力普及学前教育。随着我国人口政策的逐步实施,入园幼儿和小学适龄儿童将迅速增加,幼儿教师缺口还会扩大。尽管近期全国幼儿教育得到了发展,但仍与国家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的总目标有很大差距,要缩短这个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质的幼儿教师。2018年我省继续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水平,以提升内涵、提高质量为主要内容,重点扩增农村公办学前教育资源,将幼儿园建设纳入新农村建设规划。加大幼儿园建设力度,2018年已建成、改扩建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200所以上,各县区实验幼儿园、乡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全部达到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办园标准。

初等教育专业:

山东省各级政府正在落实山东省《关于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全省已新建、改扩建1500所中小学,师资急缺。目前,菏泽市小学教师每年自然减员1500人左右,在编教师缺口巨大,每年招编小学教师达1000人。该专业就业优势明显。

我校招收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深造的机会和广阔的就业平台。

报名程序及录取:

菏泽市初中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我校。学生在初中学籍所在学校、县区招生办通过菏泽市中考招生录取平台报名并填报志愿,参加中考达到录取分数线者,我校预录取后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者发放入学通知书,学生按入学通知书要求到校报到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