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学院领导来单县分校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 单县分校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在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菏泽学院单县分校招生说明
2019-04-24 08:11     (点击: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坐落于“中国长寿之乡”“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山东省单县,其前身是山东省单县师范学校,创建于1949年5月。2011年,经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入菏泽学院,现为全日制国办普通高等学校。1100多亩的新校区建设列入菏泽市2019年重点项目。

一、招生计划

1.“3+4”高等师范教育本科招生计划为96人。

2.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专科招生计划为900人。

二、招生专业

高等师范教育本科:1.学前教育(幼教)48名。

2.小学教育(小教)48名。

高等师范教育专科:1.学前教育(幼教)500名。

2.小学教育(小教)400名。

三、收费标准

1.“3+4”高等师范教育本科:前3年免学费;后4年每生每年学费4000元,市财政每年每生补贴2000元后,每生每年实交学费2000元。

2.五年一贯制高等师范教育专科:前3年免学费;后2年每生每年学费4000元。

四、培养方式

1.“3+4”高等师范教育本科采取的培养方式:实行分段培养,前三年以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培养为主,3年期满经学校测试合格,参加当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确定分数线录取,被录取者升入本科层次学习4年。后四年以菏泽学院本部培养为主,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由菏泽学院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由菏泽学院授予学士学位。未转入本科段者经测试可进入菏泽学院单县分校专科层次学习,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菏泽学院专科学历证书。

2.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专科由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实行五年一贯培养。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菏泽学院专科学历证书。

五、报名及志愿填报

1.报名条件:具有菏泽市学籍或户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2.报名时间及方式:5月6日至8日,网上报名。

3.志愿设置及录取批次:

共设置五个批次,考生可根据规定并结合个人意愿及学业情况,任意选报1个批次或者多个批次,每个批次按以下要求填报志愿。

批次一为“3+4”高师院校志愿,设1个学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

批次二为五年制高师院校志愿和有学前教育专业的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院校志愿,设3个学校志愿,五年制高师院校设2个专业志愿,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院校设1个学前教育专业志愿。本批次志愿为平行志愿。

我校为第一、第二批次,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在菏泽市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平台(http://www.hzzzpt.com)选择“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小学教育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本专业志愿为平行志愿。

六、考试及录取时间:

6月12--14日,中考。

6月26日,市教育局发布考生考试成绩。

7月1日--4日,“3+4”高师院校面试录取。

7月5日--8日,五年制高师专科面试录取、补录。

七、录取原则:

(1)录取批次:按五个批次依次进行,招生录取通过平台按照招生计划由第一批次开始依次进行择优录取,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下一批次录取。

(2)我校按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总分(共830分)为依据进行预录取,预录取根据志愿顺序和考试成绩进行。

(3)被预录取的同学由单县分校统一组织面试(7月1日、5日左右分别进行“3+4”本科和五年制专科面试,在这个时间请考生在家等候通知,保持电话畅通),面试合格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正式录取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学校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咨询电话:0530—4688977(招生办)

咨询地点:办公楼一楼招生办

报名网址:http://www.hzzzpt.com(菏泽市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平台)

各县区联系人及电话:

单县:张青松15554568977 吴效海15169737646

曹县 东明:苗 青15965668682李国华13869778108

定陶 成武 巨野:马金龙13583011366周金锋13561356001 牡丹区:马恒15953072485

2892620867971595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