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学院领导来单县分校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 单县分校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在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2021-03-22 08:25     (点击: )

自1921年在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上成立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把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建设成了繁荣昌盛的新中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礼,我校特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活动,征文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为主题。

二、征文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止。

四、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内容充实,要对革命人物的事迹进行具体描写,夹叙夹议,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文学性。

2.文章体裁不限,记叙文、散文、议论文、随笔均可,题目自拟,以800-1500字为宜。

3.每个班级上交稿件不少于5篇,参赛作品须为原创。

4.参赛稿件须用方格稿纸誊写,文末注明姓名和班级。

五、投稿方式:以书面形式投稿,以班级为单位报送至团委王福朋老师处。

六、奖项设置:本次征文采用各年级取奖方式,每年级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单县分校团委 语文教研室

2021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