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单县分校区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2017-06-28 16:26 孟德领    (点击: )

6月27日下午,单县分校区在阶梯教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分校区校长田忠太主持会议。

分校区党委书记武尚民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光辉历程》专题片,并作了题为《学习党章常规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报告,报告分三部分讲述。第一部分从党章的基本结构讲述。通过重点解读,对我党95年发展历史进行了系统回顾总结,为全体党员进一步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第二部分从《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两者之间的关系进行讲解。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第三部分从加强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讲述。严格党员标准,树立行动规范,以知促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努力做合格党员。

庆祝大会的召开,使大家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在国际国内的重要地位和卓越贡献,深刻理解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大家一致表示,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做合格党员,为分校区事业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