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7-09-25 10:23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9月22日下午,中共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菏泽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马茂松、组织科长张义听莅临指导工作。分校党委书记武尚民、副书记闫本昭、副校长王勇、杨殿才与近80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闫本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武尚民代表分校党委做了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校党委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化组织设置,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打造了一支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队伍,改进了工作作风,营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分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特色办学,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在办学层次、育人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师资水平、教研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校区融合、开放办学、民生工作、办学条件、宣传思想、党建工作等11方面得到提高和加强。

报告指出取得成绩的经验和作法,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必须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高举发展旗帜,科学发展,后来居上,才能在激烈的教育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三是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致力改善民生,服务民生,才能提高广大师生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必须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勤俭办学,不忘初心,才能夯实学校事业发展的根基;五是必须始终坚持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科学治校,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才能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报告提出了分校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是,围绕“做优教师教育”一个中心,强化专业建设,打造教育品牌,在办学水平、育人质量、服务能力、教师专业成长、办学条件改善、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打造五年制学前教育、初等教育品牌,提高“3+4”高师本科专业育人质量,将分校打造成为校内地位突出、周边地区影响广泛、同类院校优势明显的教育明珠。

报告指出,实现分校发展目标,重点实施育人质量提升、实施科研能力强化、实施教师专业成长、实施学生素质拓展、实施办学条件改善、实施管理工作规范、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实施和谐校园构建等八大工程。并指出要从强化思想组织、体制机制、资金投入等三方面做好强有力的保障。

报告号召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立足新起点,绘制新蓝图,迎接新挑战,干出新业绩。同心、同德、同行,同铸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殿才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武尚民、闫本昭、王勇、杨殿才、孟德领、李国华、张青松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决议》、《关于单县分校党员大会的决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