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单县分校学习贯彻菏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12-18 09:13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12月15日下午,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闫本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主持会议。

闫本昭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王焕良书记代表中共菏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就分校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院党代会是学院改革发展进程中一个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好了路线准备、组织准备和思想准备。二是要全面准确地学习把握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按照解放思想、高点定位、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总要求,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三是要切实增强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争做贡献。

闫本昭在会上号召分校全体教职员工,面对新形势,都应具有重任在肩的责任感、争先创优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精益求精,提升水平,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为分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不仅实事求是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355”发展战略,而且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和重要举措,符合工作实际,充分反映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倍受鼓舞、摧人奋进。大家一致决心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