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7-11-02 16:46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10月30日下午,单县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贵州代表团的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武尚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29日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武尚民指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中央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在单县分校落到实处。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制定分校学习计划;二是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做学习的引领者和宣传者;三是利用新媒体、广播、校园网络,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