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闫伟到单县分校作十九大宣讲报告
2017-11-22 15:33 孟德领    (点击: )

11月21日下午,单县分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主持报告会。

闫伟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宣讲中闫伟讲到,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使命和目标指导我们迈向新征程,在新征程中始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好新时代新的征程。

杨殿才要求全体师生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要在强化本领、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向十九大精神聚焦看齐,对标提升;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分校全体教职工以及200名学生干部共同听取了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