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举办教工趣味运动比赛
2017-12-06 10:36 党政办公室 杨雪英    (点击: )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调动教职工健身和工作的积极性,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活跃校园气氛,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4日下午,由分校党政办公室主办、体育教研室承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在风雨操场举行。分校党委副书记闫本昭、副校长杨殿才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趣味运动比赛包括一分钟定点投篮球、一分钟定点垫排球入圈、踢毽子、跳绳四项内容。按照年龄与性别分为男女青年组(39岁以下)、男女中年组(40岁以上)四个组别。

趣味运动比赛是教职工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也是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中的靓丽风景。本次比赛,参加者既有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又有学校管理岗位人员,有刚进学校的青年教师,还有后勤服务岗位的职工。各种年龄的教职员工都有机会在比赛场上一展身手,尽情放松着、享受着这欢乐的比赛。在比赛场上,教职工们争先恐后,各显身手,你追我赶,充满欢声笑语。

本届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之多,参赛热情之高,前所未有。让全校教职工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中身心得到放松,有利于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有利于增强教职工锻炼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更好的开展教书育人工作打牢身体基础,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助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