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04-15 19:07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近日,菏泽学院单县分校根据学院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实施意见,确定了分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专项工作调研课题,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菏泽学院启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以来,单县分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这项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成立了领导小组,田忠太任组长,闫本昭、王勇、杨殿才任副组长,孟德领、李国华、张青松、苗青、韩彦秋、闫芃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调办公室,孟德领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并同步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

通过“大学习”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分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邀请学院专家围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等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大调研”找准问题、理清思路。由分校相关负责人带队带头开展调研,确定调研课题,到学校、进企业以及群众中,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深入准确了解实际情况,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着力对党委在推进教师队伍改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维护好动能转换中的教职工权益等发挥作用方面进行专题研究,分析新时代新形势下分校事业发展的重点和任务,全面对标先进,发掘自身优势,梳理制约瓶颈,结合实际选准分校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为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

通过“大改进”明确目标,讲求实效。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推动工作,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做起来。整改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和三届五次“双代会”精神相结合;二是与落实学校3年任务目标和2018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根据目标任务,下大力气找准问题,有针对性改进工作;三是与作风建设月活动相结合,进一步规范办事程序、增强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