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学习贯彻学院校园安全稳定等会议精神
2018-09-20 10:02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2018年9月18日下午,分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院校园安全稳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校近期工作。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应急信息报告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把突发事件信息快速、准确、全面、连续地上报,建立统一领导、分类管理、分级负责为主的应急管理体制,经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单县分校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小组。领导小组要对学校所发生的特别重大、重大、较大突发事件发生后,通过各种渠道迅速核实,及时反馈相关情况,力争在20分钟内向省政府总值班室电话报告,45分钟内书面报告,最迟不得超过3小时。工作小组人员手机要求24小时畅通。

会议传达学院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深刻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菏泽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分校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明确各级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的工作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容错纠错的办法(试行)的通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营造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安排部署了分校近期工作。科学制定分校2019-2021年项目支出规划,做好2018年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18级学生核查工作和教研室主任、行政组长聘任工作。并要求认真做好参加学院排球赛、学生支教、学生社团、双节”庆祝等工作。

分校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