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5:21 语文教研室 时文爽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一纲领性文件,推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认真履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1月23日下午,单县分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恒在阶梯教室面向全体教师开展领学教育活动。

领学报告中,马恒紧紧围绕“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新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报告中,马恒首先向大家解释了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及统筹发展和安全在重大历史关口下的重要意义。其次,详细领学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发展格局。并结合“十三五”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变化,解读了规划《建议》中强调的“四个全面”新布局。此外,还诠释了规划《建议》中的五大新发展理念和12个方面的重大任务。最后,系统领学了规划《建议》中从六个“新”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领学报告中线索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对于广大教师,尤其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