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师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7:31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11月12日下午3时,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组织教师和学生通过视频方式观看教育部陈宝山部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宝山部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规划《建议》起草制定过程,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发展阶段的发展目标和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任务和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齐心协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刻的讲解。

近日来,单县分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广播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就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将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