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8:20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2020年7月3日,单县分校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姜峰带领下,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和王杰纪念馆开展了一场“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悼念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迈上88级台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向抗战革命先烈深深三鞠躬,深切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在烈士事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感受到了在羊山战役中牺牲烈士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英雄王杰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更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和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英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