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07:29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5月29日,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简称全国两会)精神,谋划学校贯彻落实举措。

党委书记姜峰强调,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其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教育工作,为努力完成全年教育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姜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重要时刻和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务实高效、成果丰硕,凝聚起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为我们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信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有力行动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与决心,凝聚起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教育力量。

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工作。持续用力、全面精准做好复学复课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决不能让战“疫”成果前功尽弃。要全面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常态化做好教职员工、学生、家长的筛查登记、健康管理、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扛起复学复课工作政治责任,从严做好全面复学复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三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把强化政治意识教育、规范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重要抓手,不断压实领导责任,注重工作实效,推进学校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取得新成效。

会议对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深入谋划推动落实、开设专栏加强学习交流、强化督察督办等,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