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2019-06-25 17:23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6月24日,单县分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好,先学起来。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开列学习书目,举办专题学习班;要聚焦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学,学深弄懂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要学深一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触动灵魂;要结合实际学,针对问题学,把自己摆进去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二要贯彻落实好,先做起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紧密结合高等教育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紧密结合分校实际,制定分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把主题教育活动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各级领导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领导同志履行“一岗双责”,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各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调研查摆整改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尽快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先行先改,通过工作的扎实推进助推分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