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14 13:53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2020年1月10日下午,单县分校全体教职工在阶梯教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主持会议。

姜峰指出,2019年,分校党建工作在上级党委的关怀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人为本,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开展等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分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率领全体党员以及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思想,按照上级党委的总体部署,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深化“创先争优”工作,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2020年,需要全体并肩前行、接续努力。2020年是学院“355”三步走战略第一阶段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也是谋划“十四五”、推进菏泽大学筹建的基础年。分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内涵式发展道路,坚决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石荣欣指出,一年来,分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特色办学,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加强民主管理,坚持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教职工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二是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在抓好常规教学的同时,把深化课堂教改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突破口,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三是教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加强教科研学习指导,邀请学院专家到校作报告,组织业务骨干赴学院进行业务学习,增强教师科研意识,提高教师对教学科研立项的认识。认清当前高校教学科研形势,认清教科研工作在高校工作中的重要性。四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培养理念。坚持党委成员联系班级制度。打造思想过硬的辅导员、班主任管理队伍。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以善为主题的特色校园文化。五是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改善办学条件。认真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服务体系得到完善,办学条件得到全方面提升。举办防校园贷校园欺凌讲座、消防知识讲座暨演练,强化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六是开放办学步伐进一步加快。首次组织2015级630名学生赴全市各县区支教实习,有力支持全市基础教育。

会上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师按标准做好阅卷、撰写教学总结、迎接学院教学评估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办公室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假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