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2019级任课教师座谈会
2023-03-16 17:36 教科办 赵红梅    (点击: )

为提高教学效率,向课堂45分钟要质量,3月15日下午,分校召开2019级任课教师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张青松,教科办主任张崇国、副主任刘恩响及2019级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张崇国围绕课堂如何提质增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教师要组织课堂教学、发挥学生主体地位、限时背诵和默写、组织模考、研究真题等。希望老师们爬坡迈坎,与学生一道撸起袖子加把劲,形成备考合力。老师们从备考模式、备考方法、备考重点、攻克难点等方面介绍了本学科的教学计划,并针对2019级教师资格证考前的教学管理提出了建议。

张青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信心;二是运用科学备考方法,明确备考方向;三是以练促讲,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四是教学督导室做好教学督导听课工作。

e4b0be6f086791346547e3d055c1c0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