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学院领导来单县分校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 单县分校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在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关于召开2015级学生教育实习双选会的通知
2018-12-18 10:21     (点击: )

各用人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16级学生实习本学期结束,春节后必须返校学习。2015级学生于春节后开始实习,期限半年。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2015级学生教育实习双选会,欢迎各小学、幼儿园及教育机构莅临。

一、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上午7:30—12:00。

签到:7:30—8:20 用人单位负责人会议:8:20—8:40

双选会:8:40—12:00

二、会议地点:学校西餐厅

三、注意事项:

1、凡未取得办学资质的单位暂不能来校接洽。

2、参会单位须提前报名,因天气寒冷,场地有限,未提前报名的单位恕不接待,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12月17日17点。

3、报名时提供:单位全称、需求数量(小教、幼教)、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上内容可编辑短信发往联系人手机)

报名联系人:李老师:13583069301(微信同号)

郭老师:15653061887(微信同号)

周老师:13561356001(微信同号)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2018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