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学院领导来单县分校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 单县分校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在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0-12-11 16:28     (点击: )

各团支部、班级: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全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单县分校团委研究决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集中活动时间:2020年12月7—11日

三、活动内容:

1、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

3、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以团支部为单位,利用周四晚自习第一节课观看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视频。第二节课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言征集并发言活动。)

4、通过宣传栏学生手画报向全体学生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5、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比赛。

                                                                                                共青团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委员会

2020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