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生动态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2018年招生问答
2018-09-14 08:35     (点击: )

   5月4日至7日,就要网上报名了,你想好报哪个学校了吗?

正为此发愁呢,你呢?

听说菏泽学院单县分校正在招生,你知道吗?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是原来的单县师范升格为高校的吗?我知道点。

是的,单县分校现在也是大学了,我们初中毕业生也能直接报考,考上就是大学生了!

太好了!太好了!快说说具体情况。

那让我们问问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的老师吧?

好啊!

老师,我们想了解下菏泽学院单县分校,请您介绍一下?

好的同学,欢迎关注我校。菏泽学院单县分校位于国家卫生县城和国家园林县城——单县,系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1100亩的新校区建设列入菏泽市2018年重点项目,预计2020年新校建成并投入使用。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环境一流。拥有微机室、语音室、演播室、多功能电教室、录播室、图书馆、电子琴房、舞蹈教室、武术教室、高标准运动场,教室全部安装教学一体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150余名专职教师,其中副教授58名,讲师37名,全部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1名教师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8名教师取得研究生结业证书。教师队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

老师,今年的招生计划?

热烈欢迎全市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报考我校!2018年我校继续招收初中起点全日制高等师范教育“3+4”本科、五年制专科学生,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老师,我们如何进行报名和填写志愿?

今年我市继续使用中考招生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同时进行志愿填报。

1.报名时间:全市使用统一平台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4日至7日,学生报名同时进行志愿填报。视学校录取情况再确定是否进行征集志愿报名。

2.报名办法: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选择学籍所在学校报名或直接登录菏泽市中考招生平台http://www.hzzzpt.com网上报名。

3.志愿设置:考生填报志愿共设置四个批次,其中第一批次为我校“3+4”高师本科院校志愿,第三批次为我校五年制高师专科院校志愿。

报名时如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可直接拨打以下电话:

老师,什么时间录取发通知书?

按市招办规定,全市统一录取时间为:

7月1-4日,“3+4”高师院校录取、补录。

7月21日-8月10日,五年制高师和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院校录取、补录。录取后,7月21日左右我们将电话通知学生来校参加面试,面试后当场发放“录取通知书”,这个时间请同学们不要离家外出并保持电话(网上填志愿时留下的电话)畅通!

老师,去咱们学校就读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1、我校学生属国家计划内统招生,毕业生具有干部身份,有报到证,可参加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编考试,这一点其他职业学校不具备;2、凡在我校就读的本、专科学生,前三年均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3、本、专科学生品学兼优者,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及省政府励志奖学金;4、家庭贫困者还可享受特殊困难补贴。

老师,我们毕业时领取的毕业证,与菏泽学院本部学生的毕业证一样吗?

同学,我分校就是菏泽学院的一个院系,别无任何差别。毕业生成绩合格者,颁发菏泽学院本、专科毕业证书,同时颁发报到证;经测试合格,取得普通话证;根据国家政策,参加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合格者,取得教师资格证。随着教育部“师范院校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我校有望获得“教师资格证”自行组织面试甚至笔试的资格。专科生毕业当年可以参加山东省统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段继续深造;也可以在上学期间通过自学助考“专本同修”,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老师,我们学的专业以后好就业吗?

在每年举办的“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上,学生供不应求。这样说吧,去年来校招聘的单位近三分之二没招到学生。我校毕业生离校前就被各用人单位抢订一空,学生就业选择空间十分广阔,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100%。在教师招编考试及公务员、企事业单位招考中,我校毕业生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被录用,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我校每年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深造的机会和广阔的就业平台。

老师,我校分数要求高吗?

我校采用按净分(纯文化课分)录取办法,即语、数、英、理、化、生、政、史、地共九科分数之和。给你一个参考,2017年我校五年制专科录取最低分数线是230分。

我想报考!请问老师怎样才能提高报考命中率?

这个问题问得好!报考有技巧,中招志愿分四批次录取,凡被上一批次录取的学生,下一批次无法录取!建议:

成绩优秀者,填报第一批(3+4本科)志愿,还可兼报第三批(五年制高师专科)。

成绩中等的同学,直接填报第三批(五年制高师专科)志愿,还可兼报第四批(中职)志愿。如果这部分同学兼报了第二批(高中)志愿,则极有可能被高中学校录取副榜,一旦录取,无法改变,就没有机会被我校录取了!每年都有想进我校因误报志愿而被高中(副榜)录取的学生,来学校要求改志愿,均未能变更,十分后悔,所以,网上填报志愿后一定要最后确认,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老师,可以发几张校园的图片吗?

好的同学,那就给你发几张,带你看看我们美丽的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吧,实景更美的!欢迎来校参观,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中心广场.jpg

中心广场

柳荫大道.jpg

柳荫大道

花园一角.jpg

花园一角

体育场.jpg

体育场

一号教学楼.jpg

一号教学楼

宿舍楼.jpg

东宿舍楼

学术报告厅.jpg

学术报告厅

第四录播室.jpg

第四录播室

普通教室.jpg

普通教室(每个教室均配置教学一体机)

计算机教室.jpg

计算机教室

学生合唱比赛.jpg

学生合唱比赛

学生社团周开幕式.jpg

2017年学生社团活动周开幕式

学生书画作品展.jpg

学生书画作品展

春季运动会.jpg

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一)

春季运动会开幕式.jpg

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二)

牡丹文化旅游节.jpg

我校学生参加第26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大型演出

校园歌手赛.jpg

我校学生参加菏泽市校园歌手大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