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新老教师结对传帮带,携手并进共促成长
2019-09-12 07:27 教科办    (点击: )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老教师结对传帮带见面会。校长石荣欣、副校长李国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国华主持。

教科办赵红梅首先介绍了今年新老教师结对情况。新教师代表谢春芹表达了对分校领导和指导教师的感谢,并表达了渴望成长、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指导教师代表史晓玲表达了老教师热心帮助新教师的情怀,绝不辜负领导信任,与新教师携手并进的决心和信心。李国华对新老教师结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新老结对工作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落实好此项工作。老教师要明确职责,加强责任心,把学校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新教师要虚心学习,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师德修养,做好职业规划,老老实实做徒弟、认认真真做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多反思、多总结、多学习。

石荣欣做了总结,指出新老教师结对传帮带是分校区的良好传统。要求老教师要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和新教师,带好徒弟;同时让新教师诚心拜师,虚心请教,抓住机遇,刻苦勤奋,边学边教,快速成长。最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石校长恭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教科办成员、17位指导教师和20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b531f8549b7b84e29c5ca7abf97b68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