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09-17 08:09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9月16日下午,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是在9月13日上午召开的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基础上召开的。党委书记姜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华主持会议。

仪式议程分两阶段,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传达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姜峰书记作动员讲话。

姜峰指出,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党中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级及以上单位已经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我们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从今年9月开始,11月基本结束,利用三个月时间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思想站位,明确重大意义,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

姜峰号召大家,“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新时代单县分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