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教师观看《红色湖西》舞台剧
2019-11-04 08:41 王福鹏    (点击: )

10月31日晚,单县分校部分党员教师观看由中共单县县委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红色湖西》舞台剧。

单县县委宣传部精心打造的湖西英烈和重大事件为主题的革命史诗大型舞台剧《红色湖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再现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深刻表现湖西军民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教育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乡村全面振兴。该剧是菏泽乃至鲁西、湖西范围内的第一台大型红色舞台剧,也是落实省委挖掘冀鲁豫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共产党人初心寻根地、南下干部精神寻访地、南下后人寻亲地的具体步骤。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11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