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2020-11-26 10:10 语文教研室 时文爽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师生安全,提升疫情应对能力,11月23日下午,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大培训”,培训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孟德领主持。

孟德领结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图文并茂地从知识篇、校园常态化防控篇、疫情应急篇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首先带领大家认识了新冠病毒、病毒传染源及病毒感染症状等病毒知识,并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及科学处理废弃口罩。讲解切断传播途径的有效措施时,孟德领现场带领大家学习了“内外夹弓大立腕”七步科学洗手法,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接着,结合我校目前坚持开展的体温“日报告”制度、加强与就近医疗机构沟通协调、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等等多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讲解了校园常态化防控知识,同时强调了对校园内食堂、宿舍、教室、校门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和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关于疫情应急知识,重点介绍了校园内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时,学校如何及时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的相关措施,讲解内容细致丰富,在场人员无不认真倾听。

通过疫情防控专题知识的培训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重点,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为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