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生动态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2017年招生问答(一)
2017-04-27 13:56     (点击: )

5月5日至9日,就要网上报名了,你想好报哪个学校了吗?

正为此发愁呢,你呢?

听说菏泽学院单县分校正在招生,你知道吗?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是原来的单县师范升格为高校的吗?我知道点。

是的,单县分校现在也是大学了,我们初中毕业生也能直接报考,考上就是大学生了!

太好了!太好了!快说说具体情况。

那让我们问问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的老师吧?

好啊!

老师,我们想了解一下菏泽学院单县分校,请您介绍一下?

好的同学,欢迎关注我校。菏泽学院单县分校位于国家卫生县城和国家园林县城——单县。原为山东省单县师范学校,2011年并入菏泽学院,2013年整体上划省教育厅直属管理,更名为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老师,今年的招生计划?

2017年我校继续招收初中起点全日制高等师范教育“3+4”本科、五年制专科学生。

真诚欢迎全市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老师,我们如何进行报名和填报志愿?

今年我市首次使用中招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同时进行志愿填报。

1.报名时间:全市使用统一平台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9日,学生报名同时进行志愿填报。视学校录取情况再确定是否进行征集志愿报名。学校新招生代码届时公布。

2.报名点: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选择学籍所在学校作为报名点;学生也可直接登录菏泽市初中后招生录取平台进行志愿填报

3.志愿设置:考生填报志愿共设置四个批次,其中第一批次为我校“3+4”高师本科院校志愿,第三批次为我校五年制高师专科院校志愿。

报名时如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可直接拨打以下电话:

请问老师,单县分校什么时间录取?

按市招办规定,全市统一录取时间为7月5日至8日

老师,去您学校就读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1、毕业生具有干部身份,可参加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编考试,这一点其他职业学校不具备;2、凡在我校就读的专科学生,中专段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本科学生,前三年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3、本专科学生品学兼优者,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4、家庭贫困者还可享受特殊困难补贴。

老师,我们毕业时领取的毕业证,与菏泽学院本部学生的毕业证一样吗?

同学,我校就是菏泽学院的一个院系,只是暂时办学地点在单县,别无任何差别。毕业生成绩合格者,颁发菏泽学院本、专科毕业证书,同时颁发报到证;经测试合格,颁发普通话证;根据国家政策,参加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合格者,颁发教师资格证。专科生毕业当年可以参加山东省统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段继续深造;也可以在上学期间通过自学助考“专本同修”,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老师,我们学的专业以后好就业吗?

在每年举办的“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上,学生供不应求。这样说吧,去年来校招聘的单位近三分之二没招到学生。我校毕业生离校前就被各用人单位抢订一空,学生就业选择空间十分广阔,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100%。在教师招编考试及公务员、企事业单位招考中,我校毕业生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被录用,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我校每年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深造的机会和广阔的就业平台。

我想报考!请问老师怎样才能提高报考命中率?

这个问题问得好! 报考有技巧,中招志愿分四批次录取,凡被上一批次录取的学生,下一批次无法录取。建议:

成绩优秀者,填报第一批(3+4本科)志愿。

成绩中等的同学,直接填报第三批(五年制高师专科)志愿,还可兼报第四批(中职)志愿。如果这部分同学兼报了第二批(高中)志愿,则极有可能被高中学校录取副榜,一旦录取,无法改变,就没有机会被我校录取了!要特别注意!

老师,可以发几张校园的图片吗?

好的同学,那就给你发几张,带你看看我们美丽的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吧,实景更美的!欢迎来校参观,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学校大门

中心广场

柳荫大道

花园一角

体育场

教学楼

宿舍楼

学习角

学术报告厅

第四录播室

普通教室(每个教室均配置教学一体机)

计算机教室

学生合唱比赛

学生社团汇报演出

我校学生参加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大型演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