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单县分校区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1 20:20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7月1日上午10点,单县分校区全体党员,在阶梯教室集合,集体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随着大会的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用感人至深的话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党的历史成就,指明了党前进的方向与执政理念。大家认真聆听,不时与直播一起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党的誓词,进行集体宣誓。党员周鑫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0字好干部的标准和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关心、关爱、关注学生,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党员闫芃表示做为一名党员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以一流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业绩,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党旗增光彩。党员李国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借此机会缅怀党的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体会党创业的艰辛,让我们再次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我们不断奋发向前。

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