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单县分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14:53 孟德领    (点击: )

2月9日下午,单县分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副主任樊庆勤,成员张明华到会指导,分校党委书记姜峰主持会议,分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分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姜峰代表分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姜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樊庆勤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成效明显。希望分校党委和班子成员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同时,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姜峰代表分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菏泽学院党委行政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领导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深化开展作风建设,引导分校上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进一步营造“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三要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取得让师生员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整改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213100240

微信图片_2023021310023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