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单县分校区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16-10-11 16:40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10月10日下午,单县分校区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武尚民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委员、思想政治教研室高级讲师徐光灵以《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分校区全体党员做专题报告。重点讲述什么是规矩和纪律、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怎样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讲座内容条理清晰,资料详实、结合实际、讲解风趣。

武尚民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好党员和“四有”好老师;三要切实加强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校区科学发展。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