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单县分校区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0-22 17:50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区组织收看,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教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红军长征和今天新的长征有了新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弘扬好长征精神,增强信仰的力量,不断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党委委员、纪检员张志强说:“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把握方向、统筹全局,抓住战略重点,实现关键突破。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长征虽然过去很多年,但长征精神所带给人们的精神震撼仍然影响深远,红军战士在长征路上坚定信仰、勇敢前行、不畏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传承和发扬,并将永远鼓舞和激励着我们。”教师徐光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矢志不渝地践行共产党员的革命追求,让它始终闪耀着火热的光芒。”职员黄玉国说。

年轻教师贾行海表示:“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长征给我们留下了太多故事。我要多给同学们讲述红军长征的英雄事迹,让他们认识到红军长征的不易,感受到红军战士为国家、为民族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并让这种精神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