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2-10-20 10:47     (点击: )

一、领导活动

根据分校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供领导决策参考。协调安排分校党政领导的重要工作日程并协助分校领导处理日常工作。

二、会议安排

负责分校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全校性工作会议的组织与安排。做好会议记录,起草《会议纪要》,督促检查会议决定、领导批示的执行情况。拟定每周主要活动安排表。

三、用车管理

负责分校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四、办公用房管理

负责学校办公用房的调配使用、核定工作。

五、文秘档案

1.负责组织起草分校综合性工作报告、工作要点、总结、计划和决议等文稿;组织拟订全校性规章制度;以分校名义发布通报、通知等。

2.负责信函管理工作。负责全校、各科室请示、报告和上级组织来文的拟办。

3.负责分校公文办理的具体工作及文印工作,机要文件、党政内部资料的分发、送阅、保管、使用、清退、销毁工作。

4.负责分校综合信息的收集、整理及分析等工作,及时向分校党政领导报告重要信息,做好信息咨询。

5.审核开具对外介绍信。负责分校印章、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人名章的使用。

6.承担分校机要与保密工作。

7.负责分校报刊的征订和管理工作。

8.负责分校档案管理工作。

六、党群工作

1.负责分校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

2负责分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3.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4.做好工会方面的工作。

七、协调督办

1.负责分校日常党务、校务、和事务综合协调工作,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全校性重要活动;组织协调跨科室综合性工作。

2.负责全校性重要活动的组织与协调,根据分校决定或校领导指示,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分校有关工作。

八、对外联络

负责外事工作、对外联络以及接待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