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2-10-20 14:47 党政办公室 时文爽    (点击: )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分校情。10月19日上午,单县分校为2022年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与刚刚退出工作岗位的曹言礼、韩彦秋、李玉芹、程素云、孙玉芳、王亚六位同志共叙过去并肩奋斗的岁月,共话分校美好未来。分校党委班子、荣休教职工原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孟德领主持。

党委书记姜峰首先代表分校向为学校发展奉献半生心血的六位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缘分让大家一起共擎学校特色发展之旗,共筑学生未来成长之基,共享教师教育人生之趣。感谢老师们从青丝变白发,默默耕耘与付出的岁月,雕刻出学生们优异成绩与一份份学校荣誉。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各项工作及党委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六位老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分校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力。

校长石荣欣指出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老教师几十年执著的进取精神永远激励着新人,几十年的春华秋实依然如我们校园的桂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芬芳,永远是这所学校值得骄傲、众人称赞的老革命,老教师。

石荣欣为荣休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荣休同志分别作了退休感言,对党的培养和自己半生的教育生涯充满感恩,表示退休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一段旅程的开始,将继续关注分校事业的发展。

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对荣休的同志表达了不舍与祝福。荣休仪式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和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