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学院督导检查组到单县分校检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2019-01-23 08:50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1月21日,菏泽学院安全保卫处副处长闫文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红兵一行四人,到单县分校检查督导检查“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

督导检查组在分校党委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集会场地等安全卫生状况,以及校园监控运行情况,详细查看了“平安校园”建设各方面存档材料。

座谈会上,杨殿才对分校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希望督导检查组对分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进一步促进分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督导检查组对单县分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当前形势和分校基本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意识,强化措施到位,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二是坚持安全第一,坚持校园安全与教学工作并重,全员参与,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三是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系列工程建设,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深入学生,工作让学生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分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孟德领,安全保卫办公室主任赵世栋、副主任张斌等陪同参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