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2-24 07:47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2月23日,单县分校根据菏泽学院工作部署,召集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为期两天的“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菏泽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建立长效机制。以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相应工作的长效机制,完善制度,明确分工,建立工作的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做好工作预案,建立监督、评价、考核、问责机制,使这次专题教育活动的效果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持久动力。二要做到全员覆盖。严肃学习纪律,严格按要求组织学习,所有教职员工都要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因故请假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有关单位要严格审批并及时组织补课。无故不参加学习的按旷工处理。三要开展风险点大排查活动。学校集中力量进行重点排查,每位教职员工都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对所有风险点都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根据学习内容,反思自己,形成学习心得。四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促进。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与开学准备工作相结合,科学安排好学习与学生报到注册等工作,确保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保证学生上好第一堂课,以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效推动新学期工作全面提升。

集中学习内容为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教育部有关政策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教育部关于高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通知。教育部关于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山东省对违规从事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责任追究办法。国家关于高等教育的有关法律法规。学院有关文件规定。为便于学习,学习内容由党政办公室负责印制成册,人手一本,由党委成员原文领学,全体教职工学习热情高涨,气氛浓厚。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努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