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会
2019-02-25 07:06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为了更好地推动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到实处,2月24日上午,单县分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动员会。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田忠太作开学动员讲话。

田忠太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年,是建校70周年。学校教育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坚持特色办学,大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交流合作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田忠太从六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努力推进依法治校,认真落实上级相关要求;三是推进学分制建设,促进学生特长发展;四是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管理质量;五是继续强化教师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六是继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会上,田忠太并就开展的“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评述,指出全体教职工学习认真,热情高,能够全面提升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为新学期工作开展打下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