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学习贯彻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13 15:02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5月10日下午,单县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菏泽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田忠太指出,分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目标,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与学校党委在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落实上有新举措、工作中有新作为,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如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不紧密,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坚决,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树得不牢,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认真,纪律作风建设缺少“硬度”和“韧劲”等。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王焕良书记提出的党建工作精神,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形成特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做好结合文章,以党建为统领,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上形成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