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3-03-23 16:50 党政办公室 时文爽    (点击: )

3月22日下午,单县分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分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德领同志主持。

会上,分校党委书记姜峰强调,在2022年分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上出实招、求实效。党建工作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规范,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强化。在党建引领下,分校学科专业建设、学术科研成果、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分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分校2023年党建工作,姜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好思想“总开关”,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发挥好示范作用,把严的措施和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真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二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党建工作突出问题。坚持底线思维,研深研透问题症结,把问题作为研究制定政策的起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三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体制。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议事决策制度、党内政治生活、廉政纪律等重点内容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四是强化工作融合,持续推进分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抓好党建工作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同推进分校转型发展、内涵建设结合起来,将党建工作创造性地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各方面。

cbbe6be8690cfc1316fee06664378b9

ecac14243cebbbc56e410e85bab3f2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