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24 16:29 学工办 孙守东    (点击: )

3月23日上午10点,单县分校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孟德领、学工办负责人杨晓敏、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郭读旭、宋成金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杨晓敏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和推进就业工作的难点,并强调,各位班主任要切实履行好就业小组组长责任,多与就业导师沟通,做好本班就业工作的指导、督促、调度工作。第二项,孟德领从分析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力争高质量就业三个方面发表讲话,并且要求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认真履行“四不准”原则,对没有就业的同学做好一对一沟通,竭尽全力帮助每位同学早日实现就业。

召开本次会议,为全体班主任统一就业工作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b5942dbf84fd611d6befb409c553b67

472cbcbbda671886519f760d33dbd6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