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9-09-23 09:40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9月21日下午,单县分校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姜峰带领下,参观了单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实地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走进单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看挂图刊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要求,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全省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在廉政教育图片展区内,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本次参观活动是学校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既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