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姜同松赴单县分校调研
2019-09-23 14:07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9月22日上午,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教务处处长田智祥,东校区党委书记董升太一行赴单县分校调研。

分校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分别对单县分校工作进行了汇报。姜同松对分校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要继续做精做优教师教育,细化教育教学质量标准体系建设。要加速汇聚高水平人才队伍,在引进和培养学校内涵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方面持续用力。要依托自身办学禀赋,瞄准社会发展需求,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顶层设计,积极对接省市重大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学校的社会贡献度。要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各项工作更加贴近菏泽发展和教育的需求,更好地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座谈会后,姜同松一行赶赴分校学生实习支教学校,对支教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教室、宿舍、校园等地,实地了解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听取学生的教学感悟和生活体验,并给予针对性的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