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
2021-03-03 14:12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3月2日上午,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分校领导姜峰、石荣欣、孟德领、李国华、张青松出席会议,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德领主持。

校长石荣欣就学院衣玉琛书记、姜同松院长讲话精神和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传达学习。特别是对做好今年工作任务的8点意见,进行了解读。一是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二是要加强人才引育,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三要强化平台建设,促进科研提质增效;四要开放活校,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五要突出思想引领,优化学生教育管理;六要深化教育改革,规范完善内部管理;七要改善办学条件,创设良好发展环境;八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开启党的建设新征程。并对分校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指出,2021年是学校落实“355”发展战略第二阶段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一年。强调分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安全、稳定、规范、发展”的工作思路,突出质量和特色两大主题,统筹推进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三大战略,充分共享大学和地方资源,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层次,提高育人质量,科学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姜峰指出,2020年因战“疫”而极不平凡,学校同的祖国一样历经艰难险阻并收获成绩与荣耀。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安全、稳定、规范、发展”的工作思路,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德育为先,做有温度的教育,努力建设“和谐、奋进、魅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同样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是学校落实“355”第二阶段目标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转型之年。对圆满完成2021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谋划工作,真正做到用情用脑用心;三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抓好落实;四要认真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并号召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突破攻坚,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对2020年度获得先进科室称号和评定为优秀等次人员进行了表彰,周婧、杨晓敏分别代表先进科室和考核优秀等次人员进行典型发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学院领导讲话精神和学院工作要点,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各项工作做好,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