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顺利开学
2021-03-04 11:16 学工办 王福朋    (点击: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3月3日,是单县分校学生开学的日子,早上七时,学生佩戴口罩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李消毒等,确认无异常方可进入校园。为避免聚集,学校采取错峰错时开学,各年级分别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到,开学秩序井然。

单县分校领导姜峰、石荣欣、孟德领、李国华、张青松到现场调研督导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开学返校情况、安全工作进行仔细询问了解。强调一定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执行春季开学方案,认真谋划,积极应对,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开学前夕,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单县分校分别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会议,对学生入校前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校园环境,教室、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多措并举,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