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2021-04-03 11:01 学工办 王福朋    (点击: )

根据菏泽学院党校培训工作计划安排,单县分校党委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于3月30日顺利结束。

培训由分校党委委员及政治课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发展大学生党员的意义、发展党员程序、入党积极分子的考评内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登记表》的填写、如何撰写思想汇报和个人自传等相关内容。共5个课程模块。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知识讲座、交流讨论、先进事迹报告会、主题活动现场教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对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成绩上报学院党委组织部备案。

通过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并对党的纲领、性质、宗旨、任务有更深入的理解,对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更准确的把握。让大家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的动机,清楚了入党的程序。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603d5bacfc681b3a69493f30d0123bf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