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科研动态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分校7项课题获菏泽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2021-12-06 09:31 赵红梅    (点击: )

近日,2021年菏泽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评选共收到申报课题600余项,专家团推荐资助课题61项,自筹经费课题129项,市社科联委托课题17项。分校7项课题榜上有名,分别为:

立项课题名称

负责人

“三全育人”背景下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立德树人教育的路径研究

杨晓敏

地方党史资源在城镇社区文明实践中心开发利用路径

杨德印

利用菏泽地方文化培育青少年文化自信的路径研究

王新芹

农村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现状及教育模式研究

华巧云

乡村振兴背景下菏泽农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问题及对策研究

霍爱丽

融媒体时代下菏泽地方戏曲的传承研究

史晓玲

乡村振兴背景下新农村建设路径研究

张崇国

上述获得立项的课题均选题新颖,视角独特,体现了对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等问题的关注,显示出敏锐的问题意识和较高的科研水平,推动我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特向7位获得立项的老师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