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科研动态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国有哪些核心类期刊
2018-09-18 08:21     (点击: )

现在的期刊分类主要有:T类、A类、B类、C类、D类、E类这六种,对于这些中来的期刊来说都可以进行论文投稿和评审,但是对于级别越高的期刊论文则在晋升评审中就要好一些。还有一些类的期刊学术不认定和不作为学术对待的,如:评论、文摘、短篇报道、科普文章、文艺、新闻等作品,以及会议简报、动态、讲座等资料性质的材料等等这些事项。现在期刊的种类还划分为:建筑类、教育类、农业类、电力类、水利类、科技类、电子类等等种类,同时对于有关更多的期刊信息情况小编做了以下总结,还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所帮助。

T类:这类的期刊也人称之为第一级期刊,它主要是指有关特种刊物论文,指在《SCIENCE》和《NATURE》两本期刊上发表的论文。

A类:大多数人称之为第二级期刊,主要表示有关权威核心刊物论文,目前指被国际通用的SCIE、EI、ISTP、SSCI以及A&HCI检索系统所收录的论文(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检索为准),或同一学科在国内具有权威影响的中文核心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论文不含报道性综述、摘要、消息等。

B类:这类的期刊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第三级期刊,是当前重要核心刊物论文,指在国外核心期刊上刊登的论文(见《国外科技核心期刊手册》)或在国内同一学科的中文核心期刊中具有重要影响的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这类的期刊就有很多如:《水利学报》、《交通运输工程学报》等等此类期刊。

C类:一般核心刊物论文,指《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图书馆2004版》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如《消防科学与技术》、《电光与控制》类期刊等等,具体的期刊信息要求都可以来咨询中国鸣网在线编辑人员。

D类:一般公开刊物论文,指在国内公开发行的刊物上(有期刊号“CN”“ISSN”,有邮发代号)发表的论文。

E类:受限公开刊物论文,指在国内公开发行的但受发行限制的刊物上(仅有期刊号、无邮发代号)发表的论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