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合作交流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分校概况>>合作交流>>正文

姜同松院长到单县分校区慰问教师
2015-09-10 16:08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9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和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到单县分校区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出席了单县分校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并参加了座谈。

庆祝大会上,姜同松院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分校区全体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姜同松指出,并入学院以来,单县分校区按照“加快融合,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强内涵,提质量,上水平,出特色,强化教师教育,规范各项管理,提高育人质量,培育和凝练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深化改革、内涵发展的新阶段,我校正在积极创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单县分校区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进一步巩固教师教育特色,切实强化内涵建设,积极承担社会服务职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推动学校事业进步方面再立新功。

会后,姜同松院长与分校区老中青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畅谈的从教经历、工作感受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姜同松肯定了分校区师生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表明了支持分校区加快发展的态度,希望分校区进一步认清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立足自身优势,瞄准社会需求,科学定位,强化内涵,努力提高办学层次,切实加强教师业务培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实践环节,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姜同松院长还与参加分校区开学典礼及教师节庆祝活动的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春英、单县教育局局长刘仰成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校地共建、资源共享、教师培训、实习支教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