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合作交流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分校概况>>合作交流>>正文

临沂大学费县分校考察团来我校区考察交流
2015-10-17 14:21     (点击: )

10月14日,临沂大学费县校区党委书记李殿勇、校长孙成明率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学前教育系、初等教育系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区党委书记武尚民、校长田忠太等党委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校园,并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尚民代表单县分校区,对费县分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忠太介绍了我校区的历史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发展情况。目前,学校正在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校区发展处在调研、论证阶段,此次交流学习对于我校区来说非常重要。并指出费县分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并入高校时间早,定位准、发展快,走在了同类学校的前列,尤其是3+4本科专业和高中起点的高职专业的开设更加提升了办学层次,我们要借这次费县分校领导、专家传经送宝的机会,虚心学习他们的做法和经验。

李殿勇、孙成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区的办学特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给予了极大肯定,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后,两校区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真诚交流。此次活动,相互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