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合作交流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分校概况>>合作交流>>正文

单县分校区领导赴临沂大学沂水、费县校区考察交流
2015-10-12 16:26     (点击: )

10月8日、9日,单县分校区党委书记武尚民,校长田忠太与郓城分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校长张进标等一行,赴临沂大学沂水校区、费县校区进行了学习、考察与交流。

在沂水校区,分别听取了党委书记彭文修、校长高纪平沂水校区办学情况以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期服务及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们指出在“十三五”期间,沂水校区进入改革开放发展的转型期,将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做精师范教育,做实职业教育,努力打造教师教育和职业教育两个平台,实现校区的可持续发展。

在费县校区,分别听取了党委书记李殿勇、校长孙成明费县校区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们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费县校区会以临沂大学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打造校区的特色品牌。在“十三五”期间,费县校区的一项主要任务就是做好校园、校舍改造工作,为校区可持续发展和进一步提升内涵创造有利条件。

临沂大学两校区领导都指出沂水、费县校区与单县、郓城校区都是从传统中专师范学校转型而来,有着相似的办学经历和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很多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单县、郓城两校区领导分别介绍了自己校区的发展情况后指出,临沂大学两校区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并入高校时间早,并入高校后定位准、发展快,走在了同类学校的前列,尤其是3+4本科专业和高中起点的高职专业的开设更加提升了办学层次,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