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党政办公室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正文

单县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2018-03-05 17:33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3月5日下午,单县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2017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传达学习“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采取主题领学与交流发言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交流时,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认识、唱体会、谈打算,为开好分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求具体、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学校开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提供了基本遵循。

田忠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一要牢记“四个意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持续不断的抓紧抓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学懂弄通,自觉做到三个“一以贯之”,不断提高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办学治校本领、立德树人本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切实把学校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加强党性修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德树人是我们办学的根本任务,全校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四个服务”作为根本指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核心任务,把“四个坚持不懈”作为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定力和自觉行动。三要增强党性修养,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把“三严三实”变成领导班子的习惯、变成我们的境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实际,自觉查找“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认真查摆具体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当前,我们正处在组织生活会前准备的重要阶段,要采取有力措施,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要筹划好党委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给各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出表率,要对征求意见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认真审视,对谈心谈话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把意见听充分,把谈心作深入,把问题找准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田忠太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分校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